close

你們看

 

這是我種的蘋果

 照片 002.jpg  漂亮吧!!!

 

這是我花了好幾個月種的

 

來看看它以前照片吧!!!

 

照片 007.jpg  Only兩株

 

差很多吧!!!

 

而且柳丁也有發芽喔!!!

照片 003.jpg   這就是柳丁!!

說到柳丁...它可是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發芽的!!

 

你們也可以試試看!!

 

如果發芽了

 

就會覺得很有

 

成就感

 

我是說真的

 

不喜歡蘋果的話

 

也可以試試別的

 

例如:

葡萄  橘子  檸檬  柚子

 

如果發芽了 要記得跟我說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~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